2010-12-29

[小活動]2011跨年夜不出門,我在家瘋電影,你贏樂透如何?

中華民國要邁入建國百年了耶!不簡單


2011台北跨年晚會-中華民國精采一百_台北最HIGH新年城
2011台北跨年晚會-中華民國精采一百_台北最HIGH新年城
 

這幾天也因為反聖嬰現象而出現百年難見的寒冬!向來氣象報告只會聽到台北最低溫度在淡水8.xC,沒想到這幾天也改為板橋最低溫度6.xC…

原來五都大選後,台北縣改制為新北市後,連最低溫的寶座也會由北區轉到南區耶

 


不知跨年夜台北溫度會多低? 也許會創氣溫新低記錄光用想的就抖到不行…[抖抖抖]

身為宅女的我,說真的,平常出門已是很折磨的事何況是要在那麼冷的夜晚,去人擠人的晚會呢?

不如在家跟家人一起吃熱呼呼的火鍋,躲進被窩狂嗑PPS的簡體版的下檔電影吧!

可是要看哪部呢? 想看喜劇型的電影

各位好朋友,請幫忙推薦一部您看過最逗趣的下檔電影,推薦成功且順利觀看度過漫漫跨年夜,取三名神秘獎品贈送給真情推薦的好朋友唷!^^
推薦影片的基本條件:
1.劇情是逗趣的喜劇電影
2.中外文皆可,但要能在PPS影音觀看或可在亞藝影音租片者
3.請寫下影片名稱及推薦原因(20字以上)
4.須在2010/12/31 22:30前留言在本篇文章

偷偷講其中一個獎品是黃金傳奇公益樂透刮刮樂一張唷~有機會刮中最高獎金兩百萬

希望在這個歡慶國家建國百年的時刻,
各位好朋友都百事可樂,好運連連中大獎唷!
Happy New Year! ^_^y

看到這ㄦ你或許有興趣想知道
2011全台跨年活動 2010.12.31~2010.01.01

如遇到留言上的困擾請看留言操作圖片說明

28 意見:

  1. 推薦:大內密探靈靈狗
    原因:一部適合拿來守歲,不需要太動腦筋思考,放縱歡笑的影片!

    回覆刪除
  2. 推薦:馴龍高手
    原因:劇情緊湊, 緊張、刺激之中又帶幽默. Ending 那一幕很感人, 由它帶你跨越2011年會是很美好的開始. ---小品

    回覆刪除
  3. @阿勇:謝謝你來參加活動,還教我怎麼改設定!甘溫吶~^^

    回覆刪除
  4. @小品:原因寫得很有吸引力唷~我們應該真的磁場近^^

    回覆刪除
  5. 其實最近很想去看《格列佛遊記》。XD

    但要我推薦曾看過最好笑的電影,應該就屬周星馳的《唐伯虎點秋香》熊厲害吧!裡頭很多經典台詞,實在是太好笑了。

    回覆刪除
  6. Meet the Parents 中文片名好像是「門當父不對」
    理由:明明是嚴肅的話題,卻又搞笑的很自然。

    回覆刪除
  7. @Joyce,終於有點明白為何《唐伯虎點秋香》會是電視重播率最高的國片了...我還真沒從頭看完過耶~每次都是轉台看一下的狀態...嗯~可列入瘋狂名單中...CC..

    回覆刪除
  8. @Lulu:這部片好像也有在電影台看過片段...

    回覆刪除
  9. 推薦:食神
    原因:一說到喜劇和逗趣,我的小腦袋裡就只想得到食神啦!

    不過我想應該沒有人沒看過就是了.. :P

    回覆刪除
  10. 戀愛沒有假期,
    這部片真的很讚,要好好愛自己,是尋找幸福的第一步喔.
    by 張雯雯

    回覆刪除
  11.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jDRuY8wO-0Y/
    我要推薦這部
    特爆笑的~Hahaha

    回覆刪除
  12. 我也覺得我們的磁場蠻近的, 還有我們的星座好像一樣(牡羊座)~~開心---小品

    回覆刪除
  13. 好朋友反應,留言有點問題,所以特地測試且寫下範例參考
    範例示範:
    喜劇片名稱:2011建國百年精彩100
    推薦原因:搞笑黑色幽默守歲片,笑料不斷,讓妳笑到落ㄟ還...

    如果您沒有Gmail的帳號,可以選擇以名稱/網址的身分留言...操作圖說請看一下"如何留言",連結到說明頁
    感謝大家到這兒參與活動唷~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14. 推薦:命運好好玩(Click)
    原因:讓人笑到噴淚,但是結局卻又發人醒思的一部喜劇片!

    回覆刪除
  15. 推薦:命運好好玩(Click)
    原因:讓人笑到噴淚,但是結局卻又發人醒思的一部喜劇片!

    推薦人:小柯南

    回覆刪除
  16. 推薦: 媽媽咪呀!Mamma Mia!
    原因:是個輕鬆有趣的音樂劇,看完保證讓你很歡樂,拍攝地點是在很漂亮的希臘,還有堅強的演員陣容,其中我最欣賞的是梅利史翠普的演技,

    推薦人:Rachel

    回覆刪除
  17. 推薦 : 笑彈龍虎榜(很像是這個片名)
    原因 : 白髮探員的胡言亂語與不按牌理的白痴行動
    讓你開懷大笑

    推薦人 : Min

    回覆刪除
  18. 命運好好玩,啊,和別人重覆了…我的生活好乏味…看的電影太少了!

    回覆刪除
  19. 變形金剛part1 & part2
    超視覺享受電影科技的驚喜, 可以想見文明與科技再進步,
    人性的良善與勇氣才是最珍貴的. 一起往2011出發.
    (之前留言不見了???)

    回覆刪除
  20. @@ 留言不見了?大概是您留言的時候,我正在研究後台吧...

    回覆刪除
  21. 推薦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
    不用大腦...有著美輪美奐場景跟衣服....粉舒壓的電影

    回覆刪除
  22. 我是阿智
    我推薦父後七日
    因為很北七
    但又很寫實
    不愧是得到大獎的影片

    回覆刪除
  23. 我是小彬彬
    我要推薦的電影是
    三個傻瓜
    這是一步印度片
    但是它能夠反映出台灣升學的狀況
    劇情裡面有感動,有歡樂
    非常值得大家去觀賞
    然後你會對台灣的升學制度有一些新的想法

    回覆刪除
  24. 我是小君君
    我推薦的喜劇是
    唐伯虎點秋香
    尤其是裡頭小強的那一段
    實在是太經典了!
    蠢到爆炸
    笑到不行
    在心情不好的時候
    會讓我們找回笑容

    回覆刪除
  25. 我是大雄
    我推薦最後大丈夫這部片
    這是一部四個大男生
    慶祝朋友告別單身的喜劇
    他們在賭城做了一堆莫名奇妙的蠢事
    像是偷老虎、偷警車、跟不認識的人結婚等等
    一堆極不合理的事情
    實在是太無俚頭了
    值得大家注意最近的第四台
    有重播喔

    回覆刪除
  26. 時間到...((((活動截止嘍))))
    Ms.黃金週第一次辦小活動,雖然是因為要交作業的關係...
    好感謝以上17位好捧友的友情相挺!
    由於每一部都好想看實在太難決定由哪三位好捧友勝出...
    我決定~這17位好捧友通通有獎...當然只有最幸運的那一位獲得黃金傳奇樂透刮刮卡一張唷!^^
    跨年夜跟大家玩個小活動超自嗨的啦~
    Ms.黃金週最愛玩遊戲,請大家敬請期待下次的小活動喔~
    Happy New Year!!! 建國百年‧百戰百勝‧百事可樂!

    回覆刪除
  27. 雖然活動截止,但很想推薦補鼠器, 很舊的片子了!但真的值得看!新年快樂囉! ~~~來不及參加懊惱中!

    回覆刪除
  28. 推薦: 美味關係
    理由: 上班族也可以向Julie一樣地開心過活, 上班族可以脫離上班被老闆罵,下班罵老闆的輪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