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9

【體驗文】狂推~超臭兔尿的剋星~室內養寵物必備的空氣清新劑!

今年是兔年,根據Ms.黃金週的觀察,把兔子當寵物將會是個潮流
但,已經養的人一定知道,兔子的便便像臭藥丸仔,乾乾的接近無味,可是,兔子的尿超級臭!!!

跟狗狗的大便相比那臭味還真有過之而無不及呢!

Ms.黃金週養了一隻兔子,大屁股小王子,我們共處一室。為了維持良好的空氣品質,約莫兩天就一定要清理他的專屬便所,極限是三天,但一定是臭到受不了…(想當初詢問寵物店的老闆娘,要多久清理他的屎尿?她說五天一次即可根本是上了賊船被騙了!><|||)

懶人的Ms.黃金週,竟然因為養了小王子而被迫當起勤勞的兔奴才然而,每天只要看到小王子跳兔子舞,那些再麻煩的屎尿事都覺得很快樂呢!這大概就是歡喜心甘願做的境界吧?

二月初,一位朋友送我兩罐空氣清香劑,她說放在室內寵物籠附近超好用,能分解寵物特有的那股怪味抱著質疑的心態試用看看因為買過銀消臭之類的產品,說真的,都馬剛開始效果不錯,大概撐1小時就破功了特別兔子的尿爆臭,真的要能蓋過那股特殊臭味真的很難
朋友送的空氣清香劑
朋友送的兩罐空氣清香劑

一回家馬上開了其中一罐,檸檬清香的黃色清香劑,並看了一下說明,活性碳且還是醫療級的純天然產品呢!開罐後,馬上放到兔窩外最靠近便所的那一角,要靠很近才聞得到檸檬味

放在小王子兔窩外的清香劑
放在小王子兔窩外的清香劑
隔天,神奇的事發生了!空氣中聞不到一般使用清香劑應該聞到的任何香味!但也沒聞到小王子的便所應該散發出微微的尿臭味一點都感覺不到清香劑及兔子尿臭味的存在而正常應該到了該清小王子便所的極限第三天

我還是把他的便所清理了!並且想再多實驗幾次看看清香劑會不會因為時間而破功
清過的小王子便所
清過的小王子便所

這一次,拖了四天才清理小王子的便所,突破極限第三天還多一天但空氣中只是散發出原本第二天的微微尿臭味又再清了一次便所!

第三次,拖了五天才清潔小王子的便所,這已是極限了!而且便便堆得跟山高雖然沒很臭但也不好吧?!


我覺得還是每三天清一次兔子的便所最將將好!而且是處於無臭的良好空氣品質下,愉快完成兔奴才的清掃作業…^^

用到現在快一個月了,還不用再開另一罐呢!覺得超讚的,一定要把這個體驗與大家分享!


清香劑的內容物
清香劑的內容物



清香劑的中文說明
清香劑的中文說明

補充說明一點,越靠近便盆,無論是三天還是五天一定很臭的!這罐空氣清新凝膠,上他的官網看了一下,是利用純天然的活性碳與生化科技分解空氣中的異味,因此空氣聞起來是舒服的,但實際上屎尿還是屬於臭的唷!一定要把裝屎尿的塑膠袋束緊以免臭氣外洩阿~

我想,如果整個灑到屎尿上應該會把臭味完全分解掉吧?不過,應該沒人會把這個產品拿來這樣奢侈使用

官網上提到的功能特別吸引我分解細菌、臭味與超量苯與甲醛等有機化合物污染,這表示使用它,除了除臭,還能幫助我們遠離無色無味毒物的危害耶~無色無味的毒氣比起兔子的尿臭還更恐怖阿

真的太感謝我的朋友送這兩罐,真是太讚了!在室內養寵物的人一定要必備這一罐,讓居家維持優質的空氣品質!消除臭味剋星-BIO ABSORBANT空間淨化凝膠,讚吶!大家一定要買來試試看唷!
用完下次要買時,揪揪看一起買唷~^^

1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