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8

正向能量文第一發:成功靠方法,失敗找藉口

今晚跑去聽期待快兩個月的理財講座,阮慕驊之「找對方法,投資不難」

兩個月前在朋友的臉書上看到的名人系列講座,因為阮慕驊是受邀名人之一,於是像粉絲一樣,二話不說買了講座套票期待今天的演講,也因此踏上了另一段人生大冒險之旅,細節於未來再分享吧!





演講內容,明天整理後再分享

今天只想寫下的正向心情,由於能量可能過於強大,不想把它跟講座內容混在一起抒發,趁今日未完前趕緊寫一寫嘍!

五月就在青創會聽過一場阮先生的演講,當時他分享的投資心得就已經初步應證為何Ms.黃金週跟親友一起做相同的理財投資,出來的結果差粉大!

今天全然是本著複習及期待他分享對於2011年的經濟局勢的分析而去的,果不其然,真的太棒了!這次的演講跟五月是大同小異,重點是,他認為2011年台灣經濟趨勢是看好的!

其實我並不是個積極型的投資者,因為個人特質很膽小,又不甘心自己辛苦賺的錢就醬被風險給打敗,因此,我是屬於書呆型的投資者。專家怎講就會按步練習去做,我必須跟大家強調,一定要切實的做人不理財,財不理你,這是真理!

想要獲得財富自由的人們,一定要學會如何理財,哪怕是每月只有三五千元都該花時間去搞懂市面上的各種理財工具。而這也是我這十年親身體會到跟別人不一樣的差別在哪的部份。

感謝老天爺!感謝所有逆增上緣的貴人!感謝所有順增上緣的貴人!引領我邁向心所想的道路上能夠堅定心志不斷的進步!

把握2011是重要的關鍵,今年真是休對了!^^
來吧!好運連年!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