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1

2011年瑪法達12星座運勢分析-巨蟹座篇(the Horescrope for Cancer in 2011)

2011年瑪法達12星座運勢
2011年大環境主流氣氛利於火、土象星座。
火星的白羊座、獅子座和射手座,與土象的金牛座、處女座和摩羯座享天時地利絕佳條件,發跡出頭機率較高。

風象與水象星座得快速適應、學習調整或策略變通才能創造機會。

其中尤以天秤座考驗最險峻。



 
巨蟹座 Cancer (6/21-7/22)

時來運轉,平步青雲‧事業不可同日而語

2011年對巨蟹座而言,將是大展身手,脫胎換骨的輝煌年,意氣風發指數在諸星中堪稱數一數二。上半年聲勢浩大,下半年攻勢稍緩。不過仍未脫離若干重大負面打擊的魔掌,人際關係偶見火爆失常,衝突擦槍走火,年初和年中痛苦指數最高,挑戰危機處理智慧。



ê事業學業
2011年將逢12年一度的生涯大運,事業學業揚眉吐氣,地位和影響力大躍進,是今年熱門股。不靠顯赫家世背景,學經歷,人脈和專業資歷是最佳敲門磚,表現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上半年考運官運最旺。年初和年中各有一波動盪與高潮。

ê財富健康
巨蟹座2011年財運和事業同步衝高,發財靠升官成名。上半年一登龍門,錦上添花,收入瞬間幾級跳。理財保守,消費節制,預算控制得宜。健康大致OK。忙於工作疏於保養,飲食失衡是較常見的問題。避免節食,多吃水果,多喝水。

ê愛情婚姻
2011年情感矜持保守,低調忠實,缺乏挑戰與驚喜。幸福的模式就像空氣和水,是生命絕對的必要,但卻又平淡無奇得讓人不能信服,幾乎忘了它們的存在。戀情男女是提供情感庇護和人生寒冬時的暖暖包。經營長久關係得多加幸福調味。上半年無力為情事分心,下半年桃花轉強。

衝刺良機:4月下旬到5月中,6月下旬到8月是旬
年度叮嚀:隨和
幸運密碼:347132231404958
吉祥御守:聖獨角獸(崢嶸之角)幸運飾品
旺氣之果:香蕉,荔枝
招財花語:洋甘菊,野苔花,飛燕草(larkspur
花方位:北方或東方
召喚愛情:花精靈(fairy)配飾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