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2

【小遊戲】新春第二話:尋找你的2011開運色


網頁說明:
除舊佈新迎好運,不管今年過得精不精彩,相信也會是充滿回憶的一年!新的一年即將來臨,想知道來年的運勢嗎?不論是愛情、事業、財富還是健康,也都希望能順順利利,好運降臨。

就像是每個月分有專屬的誕生石或幸運小物一樣,每個人也有最適合自己的開運色彩。得利塗料今年特別設計了一款開運色小測驗,結合空間色彩與運勢,告訴你在空間刷上什麼顏色,能夠讓2011好運加倍旺!


準備好了嗎?現在就來免費試算你的2011開運色,一起來選好色、招好運!還有機會可以拿精美小禮喔!

《Ms.黃金週の遊戲結果發表》

Ms.黃金週2011の開運色
Ms.黃金週の2011開運色

你的2011財富開運色是黃色
黃色有利今年求取偏財2011年意外之財多,容易得到饋贈、紅利、兼職機會等,應將好運分享出去,懂得布施,幫助他人,能讓你福氣滿滿,財運更佳喔!
將這款淡淡的黃色塗刷在餐廳,明亮的空間能振奮人心,更有求財的活力,提升財運

Ms.黃金週の隨想》
其實,這遊戲玩了兩次,第一次出來的結果顏色灰灰的不喜歡所以再玩第二次

得到上面那張圖,顏色順眼多了!^^

偏財運,對我來說是很遙不可及的運氣但看了這張照片及遊戲結果說明後,似乎真的有受到暗示呢!^^y特別是,Ms.黃金週本來就是傻傻布施、幫助他人的人,看來真的會福氣滿滿,財運更佳唷!
(應該是Ms.黃金週搞色彩的心理陷阱才對呀~怎麼自己先被色彩小遊戲催眠了?哈~那是在動漫的啦!我還在練功中立志成為跟動漫海賊王(ONE PIECE)Miss 黃金周一樣的色彩專家!)


著這幾年電視上常看到命理節目,Ms.黃金週也對於開運很感興趣。(活脫是最標準的電視兒童嘛!)
各種光怪陸離的開運法,只要不會花費過高(超過NT$3000),我都很喜歡試試看
轉眼十年過去了,2011年新春此刻發表此文,一方面也是又再好奇嘗試新發現的開運法,另一方面要跟大家簡單分享,這十年的開運心得。

開運‧開運,其實,一個人的心開了,運就跟著開了!

曾經,Ms.黃金週是個整天都覺得像是個懷才不遇的屈原,被黑色、灰色的情緒覆蓋到身體、心靈都很失衡!

2010想開了!把自己的心打開,以更開放的心情去面對新人生,遇到新挫折,學習跟蘿賓一樣擠出嘿嘻嘻的笑聲,告訴自己,這只是讓自己更強大的人生練習

於是,Ms.黃金週遇到很多有趣的人與學習

慢慢的,生命的顏色不再是黑、深藍、嘎逼色取而代之的是紅色、黃色、橘色
每天都很開心,每天都過著如有神助的小幸運!
出門遇到下雨,就對天長嘯:「哇~真是太棒了!遇水則發耶!我要發了!」

如果下雨都可以這樣開心面對,那還有什麼好不開心,又有什麼理由不開運呢?

每天我最常做的一件事:找名目說說感恩的話!特別是感恩老天爺及生活中的挫折

如果,你也想要跟我一樣好運連連,請跟我一起這樣做

每天都找一個名目說說感恩的心情,心轉,運轉,世界會跟著妳一起轉,大家一起來轉出好運的美好新世界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